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。佛系路人,理智粉。我喜欢墨香写的文,二哈是白月光。很喜欢小花仙,也许很多人认为这很幼稚,它抄袭。但它是我的童年,我追了很久,也让我懂了很多植物知识和品德。我喜欢小花仙没有理由。我觉得喜欢一个东西就得看它给我们带来了什么,而不是无理智的追,甚至用语言伤害,别人做的事,不代表自己要做,粉丝做错事,也不代表别人要承担后果(哪怕是一部剧),每个人都要有担当,自己做错了事,自己来当,网络上不代表自己就可以为所欲为。我并不是个很会说话的人,也挺内向,因此很多事发生在自己身上时也不知道怎么解决,但我也会努力,对于很多事我也懂。

嗯?怎么老要安全验证啊?突然跳掉就给我更新更了个这么玩意儿!我仅自己可见的记录东西还要你这样?你脑子进水了!🤯再这么下去我也要受不了了!md这样老娘也走,不管了!太烦太气了!

md要验证就算了,还要限制,你大爷!

这昨天的,因为这玩意儿我这个也没发出来了,绝了!我放个自己的有些图,并仅自我可见还要他来限制了(* ̄m ̄)


呵,好家伙!又不让我发了,你是真行

五一快乐!反正我也算被气的下个这个也备着吧,这边大概在我强迫症的凑个整后也只会当看小说软件了,指望不了

评论(2)
热度(2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