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。佛系路人,理智粉。我喜欢墨香写的文,二哈是白月光。很喜欢小花仙,也许很多人认为这很幼稚,它抄袭。但它是我的童年,我追了很久,也让我懂了很多植物知识和品德。我喜欢小花仙没有理由。我觉得喜欢一个东西就得看它给我们带来了什么,而不是无理智的追,甚至用语言伤害,别人做的事,不代表自己要做,粉丝做错事,也不代表别人要承担后果(哪怕是一部剧),每个人都要有担当,自己做错了事,自己来当,网络上不代表自己就可以为所欲为。我并不是个很会说话的人,也挺内向,因此很多事发生在自己身上时也不知道怎么解决,但我也会努力,对于很多事我也懂。

噗嗤,群里姐妹居然还羡慕我,因为她特签就差这一句集齐了,我还没嫉妒呢!她印章向往集齐了还有to签呢!🥲不过没事也挺好,我有2和5特签,还都是暖色调,一个橙色一个粉红色😘就买了俩本中这些够了足矣~下次才是发狠的呢!毕竟…Q版绒绒子大大画的印章特签太想要啦!😍所以这次天官赐福他出书版我都放弃不动心(也是穷毕竟太坑了!ͼ(ݓ_ݓ)ͽ199特典版居然279抢钱啊!他就加个书封!发了神经了!而且如果里面三个印特签不现实随时可以买的话我着急啥,磨铁有时候也是真坑,反正买它时肯定是我向往2后的事了,唉~然后又得吐槽真浅超话那原本要出书的大大啊!你说说看,等了这么久我向往都到货了,你还没个影我这群入了,冷啊~🥲这跟我夏安安当初散伙的棉花娃娃群一样,真是,唉~唯有叹息方可解千愁了)

ps:又上限了,今天才发╮( ̄▽ ̄)╭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