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。佛系路人,理智粉。我喜欢墨香写的文,二哈是白月光。很喜欢小花仙,也许很多人认为这很幼稚,它抄袭。但它是我的童年,我追了很久,也让我懂了很多植物知识和品德。我喜欢小花仙没有理由。我觉得喜欢一个东西就得看它给我们带来了什么,而不是无理智的追,甚至用语言伤害,别人做的事,不代表自己要做,粉丝做错事,也不代表别人要承担后果(哪怕是一部剧),每个人都要有担当,自己做错了事,自己来当,网络上不代表自己就可以为所欲为。我并不是个很会说话的人,也挺内向,因此很多事发生在自己身上时也不知道怎么解决,但我也会努力,对于很多事我也懂。

呀!昨晚八点熄灯后我还是早睡了,再坚持半小时,我就能看到了!绝美呀~😍😍😍绒绒子大大神仙绝绝子!

一周年快乐!日历又得记个时间😂我妈之前有次都说我,之前因为聊到言言生日,她听成爷爷,解释后(她也知道我这嗑cp小说的德行)吐槽说我爷爷知道后要哭的,我连他生日不记的人去记别人生日🤪哈哈哈哈哈那时候xswl🤣。吐槽闲聊下,也是怕以后忘了这些事😁

评论